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 | 手机版
32

积木手机

积木(jimu.wanjutoy.com)通常是立方的木头或塑料固体玩具,一般在每一表面装饰着...
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广澳港区迎开港以来最大集装箱班轮
新闻中心
广澳港区迎开港以来最大集装箱班轮
发布时间:2022-12-22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3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近日,在汕头海关、海事、边检和汕头港引航站等单位的大力支持下,外贸集装箱班轮“达飞诺玛”轮顺利靠泊广澳港区二期码头。“达飞诺玛”轮船长349米、宽42.8米,载重11.4万吨,装卸量7527 TEU(标准箱),是广澳港区开港以来停靠的最大集装箱班轮,一举刷新船舶长度、宽度、载重、单船装卸量四项纪录。
 
外贸集装箱班轮“达飞诺玛”轮顺利靠泊广澳港区二期码头。
外贸集装箱班轮“达飞诺玛”轮顺利靠泊广澳港区二期码头。
广澳港区二期码头原设计靠泊能力为10万吨级,为适应全球集装箱船舶大型化的需求,充分利用港区优越的深水岸线资源和作业条件,汕头招商港口于年初委托相关单位论证广澳港区二期靠泊能力。经专家评审,广东省交通运输厅正式批复,同意广澳港区二期码头在符合限定条件下可减载靠离泊15万吨级集装箱船舶。此次“达飞诺玛”轮的靠泊,是对广澳港区二期靠泊能力提升的有效验证,也标志着广澳港区在通航能力和船舶适应性上又迈出了一大步。
 
目前,广澳港区共有内贸航线15条,外贸航线22条。汕头招商局港口将继续加强与班轮公司的沟通合作,提高综合服务能力和市场竞争力,激发港口生产潜力,吸引更多大型集装箱船舶挂靠,巩固广澳港区粤东唯一核心港区和公共物流枢纽港的地位,助力汕头构建“三新两特一大”产业格局。